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让考研路上的你多一份温暖

作者:时间:2022-04-09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拓展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同志们于2022年4月6日开展了打扫考研自习室卫生的活动。

全体预备党员集合后,带着为考研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环保书箱,在小组长欧阳威同志的带领下进入了考研自习室。在明确了服务内容与工作任务之后,为了保证本次活动更加有效率、有质量地进行,同志们根据考研自习室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合理的分工,每人进行不同的工作任务,认真清扫地面的积灰和角落遗留的细小的垃圾,仔细打扫每一处,使自习室一尘不染。在学生党支部共同努力下,考研自习室焕然一新,相信在干净的环境下学习,考研的同学们心情都会变得更好!

四月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劳动的热情和青春的气息,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学习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增添了一份清新。虽然不能和考研的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但我们能做的就是帮助他们尽量扫清外界干扰因素,给予考研的同学们一个温馨的环境,也希望学生党支部准备的环保书箱,能承载考研同学们满满的梦想。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勇于奉献的服务态度,还为文明美丽的学习环境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充分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优秀的服务精神面貌。

考研是人生的一次转折点,也是一场持久战,为他们加油,为考研的同学们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各位考研的同学们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