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电机学院2017级电技工业机器人实验班实习就业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04-26点击数:

     

(通讯员:刘洋、吴强、周萱)2019425日,电机学院2017级电技工业机器人实验班全体学生在教四-101开展实习就业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机学院副院长王波老师、电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就业部经理晏传杰先生、企业高校运营部本科校区负责人杨洁老师、就业部指导老师陈艳茹老师和黄洁老师、专业老师龙森林老师及辅导员刘洋老师。

本次活动由电技机器人1701班潘文梁同学担任主持,潘同学发挥自身热情开朗的性格优势,从介绍各位嘉宾开始就将活动现场气氛炒热。

      

仪式开始张丽芳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提出一些期望,心系同学们未来就业的发展和前途,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勤于思考、善于钻研、脚踏实地,拥有一种学习钻研精神,培养软硬技能,拥有开心活泼、积极向上的心态,减少烦恼的妙招就是“如果有追求了,那就想了就行动”。她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言语中满满溢出的是深深的关爱。

刘洋老师作为辅导员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和心态方面都了如指掌,对同学们的学业分化、上课质量、作业质量等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同时对同学们在大学2年来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与赞扬,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继续努力前行。

之后由金石兴的陈艳茹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就业岗位安排及岗位介绍、企业类型、实习就业的区域、与金石兴合作的部分企业以及实习就业流程,并对同学们在实习就业前的准备提出了要求:专业知识是否过硬、能否适应校园学生与上班族心态的转变和角色的转变。

会议最后,来自电技机器人1701班的优秀学生代表杨虎同学发言。他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还有合作企业的老师们对于我们实习就业工作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当初为何选择这门专业,并对机器人专业的未来充满期待,表达了对专业的热爱和认可,他以他的激情感染并激励着我们全体学生不断奋斗,继续努力变得更好。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