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简介

院长简介

田 茂

 


1988获武汉大学空间物理专业博士学位,期间曾在日本名古屋大学空电研究所进修;1989至1991年受聘英国Leicester大学物理与天文系博士后。

职业经历: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低纬电离层研究、GPS卫星在空间探测中的应用、移动通信网络的优化与规划、探地雷达系统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丰硕。

学术成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学习的实验教学体系、开放式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和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探索、改革和实践,形成了一批理念先进、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

学术兼职:现任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专家组长,武汉大学国家级电工电子师范中心主任;

主要荣誉:教育部跨世纪人才,报告优秀教育工作奖。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