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斗学院:特色团日活动评比大赛

作者:刘宇龙时间:2019-12-02点击数: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以及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代表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班级独特的风采。他们的活动主题各不相同:建国70周年、党的十九大、五四运动、香港回归22周年……风格迥异的介绍方式让大家眼前一亮,多种多样的风采让我们感受到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了更加活跃会场的气氛和缓解大家的疲倦,我们邀请了电技1802班的李博文同学为大家演唱歌曲——《稻香》。 


一等奖:通信1801班团支部
由辅导员刘洋老师颁奖


               


三等奖:电信1901班团支部


   活动结尾,由张丽芳老师点评此次活动:“1.希望团日活动的形式能更丰富,同时兼顾广度与深度,要从心里重视起来;2.我们作为中国人一定要有自信,要逐渐学会接纳自己;3.在学习的道路上要有自己的朋友;4.细节决定成败,要做一个有心人,并送于我们9个字‘用眼看、用耳听、用心想’;5.班委要服务于同学,为班级同学图功图利。”


活动结束后,老师与现场的同学们合影留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彼此之间有更深的了解,很好的促进大家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领会到,在真正的大学生活里,我们不止要学习,要掌握必要的知识技能,我们还要学会做人,学会与人相处,与人合作,要有团队精神,团队意识,取得共赢,是最好的结果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