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北斗学院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14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我院师生共建优良学风,2022年5月6日,北斗学院于综1-203开展“学风、党建、团建师生座谈会”。本次大会由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主持,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以及辅导员张婉莹老师,刘洋老师,岳檄文老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立足专业,结合课上课下实际状况,紧紧围绕班级建设、党团组织建设,从班级学业情况、专业课程设置与考证考级的困惑、考研复习与课堂冲突、就业与专业的联系、团日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其中20级代表以及21级代表都提出了部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不够扎实,影响到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和自信心的问题,并希望老师在实验课上对基础知识掌握不扎实的学生多些指导与关注。

听完同学们的反馈后,张丽芳老师做了耐心解答与重点说明:作为学生,首先要提升思想认识,学习是第一要务;其次要加强个人的日常行为管理,自律是进步的法宝;最后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自我,带动同学,在我院将优良学风传承!

最后,张丽芳老师表示学院会认真总结分析大家提出的困惑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意见,学院会整理后及时向相关老师及部门反馈,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调研并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构建了一个和谐的师生交流平台,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学风建设、教学运行以及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风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A4F3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