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挥动青春·谁羽争锋——北斗学院第二届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27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在这充满青春与活力的五月,为了鼓励同学们健康生活、不忘运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从而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经过为期的三天预选赛后,我院于2022年5月25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挥动青春 · 谁与争锋”羽毛球比赛决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4个项目。你来我往羽毛轻,纵是无言也动人。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羽毛球场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

参赛者们斗志昂扬,全力角逐

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精准发球、大力扣杀

巧妙吊球、攻防转换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

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战术水平

以昂扬的精神奋力拼搏


每一次传递,每一次配合

队友们都是最坚强的后盾

一场场精彩的对决

使得观众们不停振臂欢呼

经过三天时间的激烈角逐,5月25日下午,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四个项目最终的冠、亚、季军也终于出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大神”们吧。

冠军

男子单打冠军:李剑伟

女子单打冠军:柳     静

男子双打冠军:李剑伟    唐文武

女子双打冠军 :王秋霞   郭玥

男子单打亚军:余洲

女子单打亚军:王秋霞

男子双打亚军:肖启洋     张帅

女子双打亚军:施雨玲 张智越


季军

男子单打季军:肖启洋

女子单打季军:王     想

男子双打季军:刘柯宇 吴继杨

女子双打季军:郭楠      秦梅佳

此次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既大力发展和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运动素质,又点燃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封校”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大大缓解了期末备考的紧张气氛。方寸球场,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你来我往,一次次友谊的碰撞,愿同学们永葆对羽毛球、对生活的热爱,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