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新学期,向未来 | 北斗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3-02-24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进一步明确学生会新学期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北斗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2月22日下午两点,在教一205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反思与总结过去半年开展的工作,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工作做详细的筹划。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本次会议由副主席林静微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主席何德旺同学发言

首先,主席何德旺同学对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于与回顾。换新之际,新老干事顺利交接,老干事带领新干事共同进步;各类比赛也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项赛事均荣获省级奖项;学院的日常工作也都稳步推进,辩论赛、心理情景剧、特色团日评比也都取得了较大进步,荣获多项校级奖项。总体来说,2022年的团学工作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大会第二项:副主席刘俊玘同学发言

副主席刘俊玘同学主要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同时也回顾了寒假期间四期培训任务的落实情况,希望干部们能将工作落实到位以便后续工作的开展。在发言中,刘俊玘同学着重提出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积极对待每一项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学院争光。另外,各部门在高效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也要与学生内部互帮互助,团结一心。以下是新学期工作安排:

大会第三项: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讲话

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就同学们过去的工作表现和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同时也就工作不足做如下建议:一、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干部、干事的考核制度;二、完善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进一步规范查早课制度、上报汇总制度、文明查寝等制度。三、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内部团建,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应紧密团结在一起,努力打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优秀团队。四、完善办公室值班制度,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杜绝一切“摸鱼行为。”李晓嫚老师以己为例,鼓励同学们应时刻保持纯真热爱工作的心,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坚持初心,不负青春。

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再一次鼓足力量,勇敢冲刺,开创新局面,谱出新篇章!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对我们学院工作大力支持,衷心地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也希望我们的学生会同学越来越好,佳绩不断~~~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