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北斗学院2022年专升本学生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03-26点击数:

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3月25日晚,北斗学院2022年专升本学生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主讲,辅导员岳檄文主持并发言,主要面对的是大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科毕业班学生。

会议伊始,张书记为同学们列举了报考专升本的多条理由。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对学历的要求逐年提高,各个行业都在“内卷”,专科生在就业时明显受到许多限制,报考专升本是大势所趋。另外统招专升本,专科生一生只有这一次报考机会,统招专升本相较于其他升本方式来说含金量更高,毕业时发双证。

接着,张书记详细分析了武汉晴川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简章,鼓励学生们积极报考本校。近几年来,我校专升本不断扩招,对于想提升学历、想继续读书的学生来说是绝佳的机会。张书记提到,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报考本校专升本,竞争相对较小,录取率高,学业上还可以寻求师友的帮助。面对熟悉的校园,熟悉的人群,同学们也更容易适应。

张书记发言完毕后,辅导员岳檄文提醒同学们看清楚招考公告,在湖北省统一平台报名,在我校官方平台进行审核,提前准备好审核材料,并配合完成好毕业的相关事宜。会上,电技1901班的同学们积极互动,抛出了许多问题,听了老师们的现场解答,对于报考本校也更有信心,目标更加坚定。

据悉,电技1901班有80%的同学有专升本意愿,70%的同学想要报告本校,准备和母校再续前缘最后,张书记和岳老师对同学们表示了祝福,希望“后浪们”早日上岸,金榜题名,北斗学院此次专升本学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