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正文

考研之星——10通信 金秋雨

作者:时间:2014-06-26点击数:

金秋雨,电子信息科学系10级,通信工程专业2班学生,来自武汉。2014年考入美国强生威尔士大学(Johnson Wales University MBA酒店管理研究生。在系内,曾加入宣传部,随后担任学习部部长一职,班内担任团支书一职。

在大学时光里,热情活泼,善于与人交际,对待学习和工作善始善终,认真负责,并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曾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多次获得珞珈奖学金。在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一等奖。2013年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

她是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活泼女生,幽默风趣,外表是软妹子,内心是真汉子。她认为,假如你有天赋,勤奋会使它变得更有价值;假如你没有天赋,勤奋可以弥补它的不足。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