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正文

考研之星——09电信 程威

作者:时间:2013-06-27点击数:


程威电子信息科学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0902班学生,中共党员,湖北孝感人,班级组织委员。入校以来,他勤奋努力,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在院“电子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并先后荣获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称号,201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他坚信:天道酬勤, 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取重庆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