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正文

北斗学院历年优秀毕业生事迹—叶梦涛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叶梦涛

男,中共党员,武汉晴川学院2020届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武汉晴川学院优秀毕业生,考取985、211华南理工大学电信院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4年9月,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荣获“优秀士兵”一次、“嘉奖”一次,参加“联合行动--2015C”演习,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

2017年9月组建了武汉晴川学院预备役中队,连续三年作为学生总教官承担学校军训任务;组织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晴川万里行”前后三届徒步活动;2017-2018年连续2年参与了“第十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的志愿者工作,除此之外,还参与了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志愿者活动。

在校期间获得了“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党校优秀学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还获得了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晴川“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第一名;湖北省第六届“长江学子”就业创业人物。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