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学子风采 正文

北斗学院历年优秀毕业生事迹—张德强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张德强

男,武汉晴川学院2018届(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武汉晴川学院优秀毕业生,曾就职于武汉华工科技集团,现入职天喻信息股份产业有限公司。

初入大学时,他还是个毛头小子,跟很多同学一样迷茫,但他知道自己的兴趣所在,喜欢所学专业。后来,他加入了“联创电子协会”,在那里,他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目标迈进。

2016年,参加“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省三等奖;2017年,参加“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省一等奖,参加第11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作品《基于微信的智能窗户控制系统的研制》获省三等奖;同时还获得了晴川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通过英语四、六级。

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收获都是他在实验室的辛苦付出、刻苦钻研的结果,每一次的奖项都有着一定的含金量,是知识的结晶、努力的结果。现在他又凭着自己的努力,入职国有控股武汉华工科技集团,成为一名硬件工程师。

座右铭:如果你努力了,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