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思政教育 正文

凝心聚力,携手战“疫”—电信20211901班主题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18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阳春五月,春风和煦。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促进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5月15日下午,北斗学院电信20211901班团支部在晴川足球场开展了“凝心聚力,携手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手推“大足球”。先由裁判把大足球抛向空中,再由双方队伍向对面推进,优先将球推过对面的边界线就获得胜利。活动过程同学们齐心协力,为了自己队伍的胜利拼尽全力。汗水,笑容,成为自身在团队重要地位的活力展现。

“数组抱团”。由大家围成一个圈慢慢跑动,在音乐停止的同时,裁判随机喊出一个数字,同学们按数字抱在一起。未按数字抱在一起的则会被淘汰。此活动主要考验了同学们的及时应变能力。在这个环节,有些不算很熟悉的同学拥抱在一起,笑作一团,定格珍贵的回忆。

自由活动环节。有的人去跳长绳,有的在玩同心击鼓等。最后,则围到了一起举行了一场属于我们的演唱会,大家踊跃表演才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最后活动在辅导员刘洋老师和学生的一首《十年》大合唱中圆满落幕。作为大学生,毫无疑问首要任务是学习,同时,也不可忽略自身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等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全面发展。这次团建活动,既能提高和完善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也为周而复始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最主要的,团建后,班级团支部可以更好地凝聚在一起,共同进步。凝心聚力,携手战“疫”,值得期待,电信20211901班团支部会越来越团结,越来越积极向上!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