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思政教育 正文

备战期末,诚信考试|北斗学院19级备战期末主题班会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6-16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2022年6月9日下午五点半,2019级全体学生在综一211教室开展了备战期末,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刘洋老师为接下来的考试以及放假前的相关事宜进行通知和讲解。

本次班会主要分为疫情防控,宿舍安全以及期末备考应考几个板块。

首先,刘洋老师在会上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同时也助长了部分同学不劳而获,投机取巧的心理,作弊风气的形成会引发同学们所厌恶的不正直竞争的产生,会影响同学们学习的乐观性,干扰良好学风的形成。刘洋老师还提到了有关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的申报和获得均建立于上未有挂科记录的基础之上,因此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平时的学习和期末的复习考试,积极争取大学期间的各项奖项。

之后,刘洋老师通知了放假前后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同学们在本学期所有课程考试均结束之后方能离校,不得提前离校。离校前在本班生活委员处登记离校去向;最后一个离寝的同学关闭寝室所有电源、水源,所有同学当保管好贵重物品。

最后,刘洋老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常态化,对每个公民都提出了要求。暑假期间我们一定要提升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并提醒同学们要继续保持警惕心理,科学佩戴口罩,谨记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基本防疫要求,牢记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防范知识与注意事项,做好长期防护准备,往返各地不得隐瞒个人行程。

最后,刘洋老师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迎接快乐平安的暑假!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