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思政教育 正文

北斗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第3期主题班会

作者:l李晓嫚时间:2023-09-21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

2023年9月17日,北斗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了本学期第3次主题班会。班会情况如下:

20级班会

张婉莹老师在本期班会中,主要强调以下几个方面内容:一、毕业的若干条件必须全部合格,否则无法按期毕业。二、校外外卖存在各类安全隐患,尽量少点校外外面。三、以月为单位、重点讲解了大四这一学年每个月的重要工作内容,例如:奖助学金评选、毕业晚会、开题答辩、优秀毕业生评选、延长学制的办理等等。大家做到心中有数。四、讲解了考编和应聘的流程和经验。希望大家学会待人接物,为人处事;秋招黄金季,满足条件就去投简历,抓住机会、不怕失败、主动出击!

5F908

21级班会

岳檄文老师为大三学生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班会。首先,岳老师通报了近两周到课情况,对各别迟到学生做了批评,提醒同学们尊重课堂,提高纪律意识。接着,岳老师详细讲解了英语四六级报名、星空班会、临时困难补助等问题。然后,岳老师就外卖问题做了说明,引导同学们少点外卖,注意饮食安全。最后,岳老师组织专升本班开展了班干部的竞选,不少同学脱颖而出。

87B90


22级班会

黄山老师在此次班会中着重强调安全类问题,分别对宿舍安全,食品安全,电信网络诈骗,出行安全等问题逐一讲述,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注意饮食健康,遵守校纪校规,做好请假流程,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做好规划。并要求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国家网络安全教育的学习,文明安全上网,自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最后黄山老师提醒同学们做好大学以来的第一次综测的相关准备,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规划,有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A8F98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