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工作 正文

做好寝室消杀,守护学生安全——北斗学院寝室消毒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3-12-11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

进入冬季以来,流感频发,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12月6日下午,北斗学院组织开展寝室消毒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带队,各辅导员老师和多名学生骨干参与其中,对学院100余间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确保学生健康舒适地生活。

B7FF6


寝室是同学们课下活动最为频繁的地方,也是同学们的小家,健康舒适的寝室环境对学生的发展尤为重要。消杀小分队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进入寝室进行全方位地消杀,对寝室桌椅、地面、卫生间、走廊等区域喷洒酒精,并叮嘱学生不要使用明火,且要进行通风处理。打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预防流感于未然。

C014B


用心消杀,用爱护航。此次消毒活动有效预防了流感的传播,使病毒和细菌无处藏匿,切实保护了学生的生命健康,也进一步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AE29D


在之后的生活中,希望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时常通风,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北斗学院也将一直为学生保驾护航,切实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