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党旗引领丨绿色回收·点亮晴川——北斗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15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绿色环保意识,全方位推进“美丽晴川、大爱晴川、特色晴川、魅力晴川、平安晴川”建设,让大家对绿色环保有一个重新认识,增进环保精神和绿色环保的理念,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组织第8期发展对象于5月9日至5月11日在晴川超市前广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绿色环保实践活动。

为将活动开展的更具特色,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绿色回收·点亮晴川”的活动中来,第8期发展对象集思广益,决定手工画作晴川建筑一览图、手工制作粘土作品来增强活动趣味性。以此来宣传、传播绿色环保的意识,从中呼吁当代大学生严格遵守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地球的环保做出自己应尽的一份力,并详细解释绿色环保对环境的影响和意义。

捐两个空塑料瓶则可以在手绘的晴川建筑一览图上进行自己的创作和涂色,增加学生的共情感,将自己可以完全代入到绿色回收之后获得感、成就感,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中也能自觉遵守绿色环保的理念。

活动过程中,来往师生都很热情,他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介绍,对我们的活动表示强烈的兴趣,纷纷回到宿舍拿出塑料瓶,放入我们的回收袋中。同学们的热情对值班的同学们是很大的激励。有些同学提出,曾经有过将分类空瓶的行动,但由于瓶子少,不知道该回收到哪里,最终放弃了。值班同学认真听取了来往师生的意见,决心发挥我们大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将环保工作做得更有成效。

为期三天的的塑料瓶回收,已经有装满了2个大回收袋。我们相信,经过我们这次实践活动,来往师生对环保的观念会更加深入。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师生的绿色环保理念,也在校园中掀起了一股绿色回收的热潮,繁荣了我校校园文化。环保之路任重道远,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关注,发挥党旗引领作用,组织更多有利于低碳环保的实践和宣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