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学精神、勇担当、严落实——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9-30点击数:

通讯员:李虎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9月28日在综一203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同志以及北斗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翟月英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神。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翟月英同志强调到,同志们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三个角度加强学习,奉献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一份力。

会议中,李晓嫚同志结合自身暑期支教的经历就“党员下基层察民情”做简要分享。李晓嫚同志讲道:“本次支教活动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一次帮助大学生了解我国国情、夯实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适应能力、树立科学理想信念的机会。亲自到偏远山区去看一看,在这里看到农村的经济发展情况,了解社会底层劳动人民的艰苦朴素的生活状况,了解了贫困地区孩子求学路上的艰难,从而使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社会对知识的尊重,对人才的需要,更加深了对‘知识改变命运’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学精神、勇担当、严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