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电子实践 竞赛成果 正文

北斗学院“挑战杯”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6-13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调动和激发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我院于2022年6月8日下午13:30在教三一楼极客大厅,隆重举行“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以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辅导员张婉莹老师和辅导员刘洋老师。本次活动由李剑伟同学主持。

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踊跃参赛,最终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一共有55支队伍,近380人参赛。

经过前期各位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北斗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创新设计大赛,最终有31支队伍获奖,其中:

8AD25

一等奖2支队伍

二等奖4支队伍


三等奖8支队伍

优秀奖17支队伍

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最终有24支队伍获奖,其中:

一等奖2支队伍

二等奖3支队伍

三等奖5支队伍

优秀奖14支队伍

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人生的竞赛不会停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在日后的学习中,继续提高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充分发挥自身及团队优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励志在学科竞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