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生活”环保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4-24点击数:

各位同学:

随着当今生活水平的提高,同学们的闲置物品也越来越多,堆积在宿舍并不能发挥它们最大的利用价值,造成了资源的极大浪费。为响应国家提倡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环保观念,实现物尽其用、环保节约,北斗学院现特举办“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生活”环保主题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内容如下:

主办单位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承办单位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

三、活动时间

2022年5月4号——2022年5月6号

四、活动地点

大超市门口帐篷处

五、参加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本、专科学生

六、活动内容

本活动主要采用以物品交换物品的形式,同学们可以将自己暂时用不上的物品带到活动帐篷处进行交换。为增强本次活动的趣味性,设置了两个交换方式:物品交换和惊喜盲盒。

(一) 物品交换

1、交换物品范围:

1)书籍(不包括教材)、杂志、复习资料;

2)绿植、盆栽;

3)耳钉,手链,项链等饰品,自己DIY的手工艺品;

4)其他闲置的生活用品物品(不包括所有电子产品,如手机、平板等;不包括食物)。

2、交换流程:

1)线下登记自己要交换物品

2)挑选心仪的被交换物品

(二) 惊喜盲盒

1、盲盒物品范围:

1)书籍(不包括教材)、杂志、复习资料

2)绿植、盆栽

3)玩偶

4其他闲置的物品(不包括所有电子产品,如手机、平板等;不包括食物)。

(注意:该区域以盲盒的形式进行呈现,里面的物品具有随机性,说不定会有多种小惊喜哦)

2、交换流程:

1)线下登记自己要交换的物品和写小卡片;

2)工作人员将参与交换的物品进行打包、编号

3)参与者开始抽取盲盒,但不得进行挑选;

4)找到编号对应的物品即可带走。

七、活动要求

1、同学们可以自己准备或者在帐篷处领取小卡片将自己的心情或对交换者想说的话语或联系方式或关于物品的特殊意义写在卡片上。

2交换的物品需干净、卫生,八成新以上,并有一定的使用价值。

3交换原则

1)交换自由、自愿原则;

2物品当场交换或兑换,离场概不负责

、参与方式

请同学们自行携带好自己闲置的物品,于活动期间到晴川大超市门口的帐篷处参加希望各班班委们积极转发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换不停,惊喜不断哦~~~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4月24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