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红心向党唱红歌,奋楫扬帆启新程|北斗学院十佳歌舞大赛报名开始啦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1-12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北斗学院全体学生:

为向同学们传播红色精神、营造活跃、和谐的红色校园文化氛围,更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我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特举办“唱响红色赞歌 舞动多彩青春”十佳歌手、舞蹈大赛。本次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弘扬红色精神,激发青春激情。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红心向党唱红歌,奋楫扬帆启新程

二、  主办单位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

三、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2日——2022年11月18日

四、报名对象

北斗学院全体学生

五、报名方式

1、可自行到本班文体委员处填表报名。

2、可到晴川大超市门口帐篷处咨询、填表报名(仅限11月16日)

(注意:以上两种报名方式选其一即可)

六、报名要求

各班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歌曲、舞蹈形式不限,内容积极向上,歌曲要求尽量满足红色主题,富有感染力、凸显差异化、个性化;鼓励原创,原创作品总分另外加5分。

七、  比赛时间

初赛:暂定2022年11月20日(周日)

决赛:暂定2022年12月9日 (周五)

八、  参赛规则

(一)初赛:

1、比赛时间:暂定11月20日(周日)

2、比赛地点:待定,请关注参赛群的通知

3、比赛要求:初赛歌曲表演要求清唱(允许自带乐器伴奏),演唱时间不得低于90秒,不得高于3分钟。舞蹈表演可使用音乐伴奏。

4、评分标准:届时会有8位评审老师,分别通过表演者的仪容仪表、舞台表现、音准、音色、节奏、是否贴合主题等方面给予表演者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最后6位评委老师的平均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排名前16者,直接晋级决赛,其他选手则被淘汰。

(二)决赛

1、比赛时间:暂定12月9日(周五)

2、比赛地点:综二105报告厅

3、比赛要求:由初赛成功晋级到决赛的选手,需提前3天(12月6日前)将要表演的歌曲及伴奏上交给文体部(林静微QQ:1148459362),并抽签决定出场先后顺序。

4、评分标准:晋级决赛的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表演,由学院8位评审老师分别通过表演者的仪容仪表、舞台表现、音准、音色、节奏、是否贴合主题等方面给予表演者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最后6位评委老师的平均分,从高到低依次排名(注:一等奖:第一名,二等奖:第二到四名,三等奖:第五到十名,其余均为优秀奖);大众评审可在比赛中通过现场投票:票数最高者则可获得“最佳人气奖”。

九、奖项设置

1、 本次大赛设“最佳人气奖”1名,并发放定制创意奖品与荣誉证书;

2、 北斗学院“十佳歌手”、“舞蹈大赛”均评出前10佳,即比赛前10名,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发放奖品与荣誉证书。

注:所有参赛人员无论获奖与否,均按照《武汉晴川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标准给予适当加分,以资鼓励,望各班同学即日起,踊跃报名!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