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通过企业回访切实关心学生实习就业

作者:刘宇龙时间:2019-12-13点击数:

(通讯员:汪盼)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获悉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质量要求,更好地跟踪调查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2019年12月12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副院长王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辅导员汪盼以及金石兴就业指导部总监晏传杰、高校运营部主任杨洁、就业指导老师李英一行到武汉鸿富锦工业精密有限公司(富士康),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森和人力资源部经理方海东的陪同下,回访了我校2020届毕业实习生,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森带领参观工作环境

 

李森经理介绍了我校实习生在企业的日常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表示认可,可持续发展为长期合作关系,他极具耐心的激励同学们。他提到,毕业生工作难找已然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而实习却恰恰为大学生就业搭建了平台,虽然实习期间的生活很苦很累,但只要坚持下去,不断的在实习中锻炼自己,提升综合能力,将来在公司里都能得到长足的发展,还跟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职业规划,况且富士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业平台。


                                   

             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森介绍日常工作情况 

 

实习生们也分享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介绍了我院关于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她勉励学生们要努力工作,为企业做贡献,为学校争光。校企合作双方还就学校对学生的培养、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学校与企业领导和学生深入交流

 

此次学生实习回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于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积极做好就业指导,让同学们真正明白什么是“做得了事情、受得了委屈、扛得起责任”,对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