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与广州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9-05-15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我校与广州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在实验一302举行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我校向巍副校长和广州粤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吴星星校长代表校企双方揭牌。仪式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田茂主持。武汉分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梁霖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广州粤嵌创立于2005年,是全球性规模经营的IT技术产品研发及教育服务企业,于2016年10月挂牌上市,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获得国家专利产品20多项,专利技术及软件著作权30多项,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开发软件、仪器及设备。广州粤嵌现有粤嵌教育、粤嵌设备、粤嵌众创空间三大品牌业务。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秉承“行业引领,齐商共赢,开拓创新,服务诚信”的核心经营理念,为业界提供全面的IT技术服务和产品,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在IT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公司以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出色的营运业绩,梳理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目前公司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制定实习实训计划。揭牌仪式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完成。

 

     

       此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产教结合,为学校发展,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打造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在未来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将会在教学管理,实训实践教学,师资建设,专家交流等方面给予支持。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制定适合学生发展的培养计划,为学生素质教育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