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张丽芳时间:2019-05-14点击数:

(通讯员:谈志国)2019年5月13日晚,电机学院在教1-311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学术讲座,本次的主讲老师是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亚鸿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霖波经理,电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

讲座开始,李亚鸿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现阶段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形式,以及现阶段创新创业大赛与高校教育体制改革的情形。紧接着,李亚鸿老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创业大赛筹备步骤,她告诉同学们要准备一个优秀的创业大赛作品,首先我们要熟悉比赛赛制,其次我们要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主题,然后拥有一个精诚合作的团队也是至关重要的,最后,她详细介绍了如何撰写项目商业计划书,而且我们参加比赛不仅仅需要拥有一个好的文案,比赛最后关头的答辩也是至关重要的。

活动最后,张丽芳老师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活动结,首先她对本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专业、实用、接地气,对学生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我们怎么才能优秀?就是要比别人想得多,做的多。事情只有去做了,我们才能有切身体会,才能在做的过程中得到锻炼和成长。青年是未来国家的栋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并不是一句空话,离我们也并不遥远。希望每位同学都要敢于去尝试,勇于挑战,用创新打造我们大学生的美好青春色彩。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