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加强党风建设,树立党的作风||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1-11-15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作风,党的精神传播活动,我院于11月8日上午10时,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一203会议室召开11月党员大会。北斗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史光耀等数名党员通知及部分发展对象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就预备党员周萱、何蕴哲、邱奎杰邹维虎四名同志能否转正展开讨论,并且对当下同学们的思想学习进行有效引导。

大会第一项。学生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宣读到会情况,本次到会包含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共17人,同学们积极参加每一次党内活动,热情高涨,思想也在逐步向党靠近。

大会第二项。由预备党员周萱、何蕴哲、邱奎杰、邹雏虎四名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第一位汇报人是邹雏虎同志。该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表明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党的事业忠诚执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对党章党史的学习,爱岗敬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位汇报人是周萱同志。该同志从生活细节,集体贡献和如何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进行汇报,在生活学习中关心同学,多做实事;在工作上积极发挥文体委员的作用来发动班级同学参加各类文体赛事;在班级中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并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和改正方法,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第三位汇报的是何蕴哲同志。他表示在这一年的预备期中,自己有了更强烈的使命感,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论是作为党员还是普通群众,都应该拥有远大理想和奋斗终生的精神,并与实际生活联系起来才能体现其实际意义,在以后的生活中更会严于律己,埋头苦干。

第四位汇报的是邱奎杰同志。该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形象,要勇于担当,以大局为重,不辱时代使命,振兴民族是我们青年的责任。同时也要保持自我,不随波逐流,有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保持自身闪光点,不骄不躁,不断进步。

大会第三项。张婉莹同志介绍周萱等四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张婉莹同志表示四位预备党员同志都是非常优秀的,值得其他预备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学习,他们为集体做出的贡献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对自身的要求严格,对工作学习的态度认真,主动承担班级管理工作,尽心尽责,起到了榜样的作用。

7BDE7

大会第四项。四位同志的汇报结束,其他参加党会的同志相互之间也进行了讨论和投票,最后大会一致通过了周萱等四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总结了此次党员大会的活动意义,作为低年级的同学,在这个独立的社会,我们在管好自己的同时,尽自己的能力去奉献这个社会,牢记爱国、自强、奉献、互助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这四名同志的转正申请的决策会议,更是党内同志互相学习监督的过程,我们要向身边的学生党员榜样看齐,不断进行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实践,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树立榜样,带领更多的同学们向党靠近。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