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北斗学院“万里乘东风,北斗助君行”2022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1-11-15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光荏苒转眼已是离别。2021年11月5号晚6:00时,北斗学院在综二105报告厅,隆重举行以“万里乘东风,北斗助君行”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晚会!相逢又离别,正如《同桌的你》里面所说的那句“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本次晚会由尚世琛、苏兰、邱奎杰、莫昕宇四位同学主持。

莅临本次毕业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武汉晴川学院学工处张洋洋老师,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美玲老师,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武汉晴川学院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向衷正老师,北斗学院辅导员张婉莹老师、岳檄文老师、刘洋老师,以及陈雷老师和汪盼老师。

晚会开始前,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自画像。虽然大家即将远行,迈向社会,但北斗学院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名字和可爱模样。

相聚一堂,今宵难忘。灯光渐暗,主持人 登上舞台,观众席欢呼声响起,晚会随之开始。毕业班的同学们不仅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富有创意的相声,还有饱含深情地歌曲。每一位同学都深情演绎, 只为了在最后一次晚会上展示最完美的自己,为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大家充满激情的表演着,台下的同学们也都默契地挥舞着荧光棒为台上的人打call,全场充满了愉悦的氛围。

让我们一起把记忆拉回到晚会当天,回顾一下同学们都带来了哪些精彩的节目吧。首先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new boy》,瞬间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一首《违背的青春》唱出了不少同学的青春吧,一场“塑料普通话”带来的脱口秀《天纵奇才的爸爸》扭转了全场的气氛,令人捧腹大笑;再就是燃爆全场的rap《98K》让人意志昂扬,控制不住的想上台去一起嗨;当然,还有帅气的酷似韩剧男主欧巴带来的韩语歌《你不要担心》,简直就是满屏的爱心小泡泡;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一首《我的好兄弟》,毕业之际,莫名惹人催泪。很快,我们的“德雨社”为我们带来了快乐有趣的相声《因为爱情》。不得不说,女生帅起来真没男生什么事了,一首《Dance Queen》舞蹈,现场再次尖叫声四起;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各位散落在海角天涯的各位2022届毕业生,都能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照亮彼此前行的路程。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请接着往下看。

“天上的星星参北斗,你有我有全都有。”15个“盲盒”任你挑选,神秘大礼,惊喜连连。精彩的游戏环节和弹幕抽奖环节,同学们都十分活跃,争先恐后地上台,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盲盒”中都有哪些“惊喜”呢?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你有我有全都有。首先就是辅导员老师们的5张锦鲤卡哦,如一顿大餐、88.88的支付宝红包大奖、多功能台灯和奶茶券,零食大礼包、电影票等等。就这?格局请打开 ,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乐事薯片、心想“柿”“橙”、百事可乐等等。所有的期许都希望各位毕业生们未来一切顺利,每天乐事不断。

每一首歌曲,每一句歌词,在毕业晚会的舞台上,时时刻刻都触动着每一位毕业学子的心,每一个饱含深情的眼神都充斥着一丝丝伤感。每一段回忆都有它值得纪念的理由,每一段人生都有它不断追忆的过往,即使时光消逝,学业终将结束,但大学几年的美好记忆都将被保存下来,令人回味。

14EF5

毕业不是结束

而是欢呼的开始

希望2022届的各位同学

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海角天涯,勇敢闯荡

祝北斗学子

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