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子暑期三下乡:我和咸水有个约定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9-14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2022年7月2日至12日,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九道乡咸水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乡村振兴,教育先行,爱心支教,守望光明。北斗学校实践团队由2位带队老师和7名大学生组成,本次活动准备充足,计划周密,效果显著,设置有开班仪式、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课程辅导、文艺汇演等多个环节。

活动得到了九道乡政府和咸水小学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为乡村教育注入了活力,为山区的孩子送去了温暖,点亮了希望之灯。展现了晴川学子无私奉献、勇毅担当的精神风貌。引领更多的青年和大学生群体扎根基层,投身乡村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让青春之花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