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斗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新学期线上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2-09-13点击数:

9月12日北斗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学校采取第一周线上教学的模式。学院成立了自查小组,进行线上授课全覆盖检查。

院长田茂、常务副院长李晓蓉在线听课,检查学院教师是否保证线上教学时间和教学过程完整,教学内容充实;是否组织学生线上签到;是否保证学生线上教学互动,是否及时开展线上教学反馈等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并要求线上教学期间,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配合教师进行线上教学管理。

        

党支部副书记张丽芳率辅导员进宿舍查课,对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安全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学生出勤率。张书记要求学生上网课期间注意规范作息时间,遵守课堂纪律;注意宿舍公共环境卫生,不在宿舍抽烟,物品摆放整齐;课堂、生活等问题及时与老师或辅导员沟通。 

 

  




本次教学检查整体状况良好。每位任课教师都做到提前进入线上平台,有序开展教学准备工作,教学准备充分。大多数同学按时进入线上平台上课。学院领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责令整改;要求学院各工作口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认真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学习生活平稳有序,实现新学期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