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斗学院及时开展“暖民心”爱心棉被关爱升温行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2-03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2022年11月30日,小雪与大雪的节气之间,武汉气温骤降,凛冽的寒风和雪花不约而至。受疫情影响,学生回家不便,家长送衣被不便,就连快递也不能及时送达,但是穿得暖睡得暖这最基本的需求不能等。

斗学院通过老师走访宿舍、学生干部和本人反馈等方式了解到部分学生御寒物资不足后,迅速行动起来,为同学们购置一批棉被芯,并在30日当天送达学生手中,第一时间为学生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北斗学院一直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牢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学生办实事,解决学生实际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本次“暖民心”爱心棉被芯关爱升温行动,北斗学院近20名学生以不同方式收到暖心“棉被芯”,解决了学生“漫漫寒夜”的窘境。

初冬的气温起伏不定,但学院的关心始终温暖着同学们的心。收到棉被芯,同学们的“寒意”顿时少了一半,脸上洋溢着暖暖的笑容。

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叮嘱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大家可以及时向学院反馈,我们一定会为你们排忧解难,为大家创造一个能够安心学习的环境。”学生毛超伟激动地说:“早晨家人还打电话过来关心我被子够不够,现在不用发愁啦,我还给室友带了一床,让他也感受一下学院的关怀有多温暖。”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