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2-16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2022年12月2日晚18:00,北斗学院于综一203举办了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莅临此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北斗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张婉莹老师,岳檄文老师,黄山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智涛以及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团歌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团歌,声音嘹亮,情感饱满。

大会第二项:校主席团致贺词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智涛同学致贺辞。

大会第三项:主席做工作报告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颜润秋同学作工作报告。

首先,颜润秋同学对2021-2022年度进行工作回顾,分别从加强学生会班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思政教育、培养时代新人和活跃校园文化气息、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三个方面做出总结;其次,指出一年工作的不足及改进并展开具体阐述;最后,对第十四届学生会提出展望,希望能够完善内部机制、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精确落实、坚决拥护校院方针政策。

大会第四项:副主席宣读选举办法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刘佳茗同学宣读审议通过《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第五项:副主席做资格审查报告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张雨婷同学代表资格审查组做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第六项 :秘书长做提案报告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秘书长王家骏同学代表提案组分别从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后勤保障和校园文化四个方面做出提案报告。

大会第七项 :检票组宣誓

检票组总监票人综合事务部部长毛超伟同学代表检票组其他同学宣誓。

大会第八项:候选人演讲

北斗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过筛选后,最后有十人获得候选人资格,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的回顾、竞选岗位的认识、竞争优势和学生会未来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演讲,每个候选人都准备得很充分,逻辑清晰,有条不紊,沉着冷静地进行了演讲。

大会第九项:投票选举

本次大会采取线下演讲、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出席本次大会选举的正式代表108位,含当然代表36名,均具有选举权。大会选举时,代表对于选举上的10位候选人,线上匿名进行投票。

大会第十项 :祝福视频

“退休”之际,第十三届学生会老干事们依依不舍,精心为新干事们录制了视频。不仅分享了他们在学生会期间的收获,和同学们的点滴相处,更多地是表达了对新干事们的殷切期待和热切期盼。

大会第十一项:宣读投票结果

经过紧张而焦急地等待,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宣布:张智越、周伟娜、何德旺、刘俊玘、林静微五位同学竞选成功,入围主席团。

大会第十二项:领导致辞

因为疫情缘故,张丽芳老师在线上对竞选成功地五位同学表示祝贺,随后对第十四届学生会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鼓励同学们积极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特色团日活动,挑战杯,演讲比赛以及各类文体活动来提高个人素质与修养,勇担责任,同时要有服务奉献精神。

二、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提高自我技能、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另外,对于优秀班级,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需进一步落实,不能流于形式。

三、每个同学要事事、时时注意个人形象,牢记自身责任,做一个明辨是非,明大德的人,克服利己主义,不搞特权。

四、干事们要敢说真话,干实事,有魄力,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大会第十三项:颁奖仪式

时光荏苒,十三届学生会全体人员在过去的工作时间里不光出色地完成了学院的工作,更是增强了自身能力,正所谓优秀的人从不会止步不前,也希望你们能一直发光发热,恭喜以下部门及同学获得了优秀表彰。

优秀部门:组宣部、学习部

优秀干部:施雨玲、王家骏、颜润秋、张雨婷、刘佳茗、张智越、毛超伟、肖瑀旸、陶俊宏

优秀干事:何德旺、徐锦锋、任金京、周伟娜、阮梓航、刘俊记、罗刚、毛静如、顾诗怡、谢子杰、周文喆、林静微

经过本次大会,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及干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北斗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我们也一定会积极吸取前辈们积攒下来的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再创佳绩。最后,本次大会在新老干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