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工作 正文

团结、笃学、拼搏、有为|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夏日特色团建圆满结束啦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13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丰富我院学生会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释放压力,增进各部门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2年5月7日在田径场举办了一次极具趣味性的夏日特色团建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和辅导员岳檄文老师也参与了本次快乐的团建活动。

活动一:套圈游戏

首先就是套圈圈啦,我们需要通过“立定跳远”来获得套圈圈的机会,你以为很简单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哦~一开始,就有同学跃跃欲试了,通过拿到圈就开始套,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虽然比较难,但是同学们套得非常开心~收获了很多的笑容

活动二:夹乒乓球

夹乒乓球活动是将乒乓球从一个箱子夹到另一个箱子里,通过计时来算成绩,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我们首先分了五个组,每组六人。每个组依次进行,大家在夹乒乓球时也是各式各样的,有的同学夹筷子“稳如泰山”,有的同学半路掉球,场面十分有趣。获胜的队伍,将获得一次套圈的机会和一次抽技能牌的机会,这个技能牌则与最后一个游戏“撕名牌”息息相关。下图为岳檄文老师在夹乒乓球,同学们呼声不断,疯狂为岳老师打call。

活动三:穿越呼啦圈

穿越呼啦圈的活动,要求小组成员手拉手围成一个圆圈,每个人的身体要从呼啦圈中穿过去,同样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每个组的情况不同,有的组好像开挂了一样,十秒就完成了;有的同学在自己那里卡住了;有的同学因为个子太高卡住了。巧的是这次胜利的又是第三组,他们再次获得了一次抽奖的机会跟一次套圈圈的机会,可真是羡煞旁人。

76054

活动四:六人七足

六人七足也是相当的有趣。每个组在拿到绳子绑好脚之后,都迫不及待地开始练习,“一二、一二”的喊着口号,极大程度上培养了同学的组织与协调能力。满脸写着“认真”,积极性极高。比赛正式开始之后,那些明明练习的时候很顺畅的小组,比赛一开始就自乱阵脚,稍稍落后;有的组因为绑腿的绳子松了,直接开启了倔强的“单飞”模式~~~那画面可谓是十分有趣。

活动五:撕名牌

大家期待已久的撕名牌环节,它来啦~因为第三小组在前面的三个游戏环节均取得第一的好成绩,此时的第三组手握四大技能,他们的优势也在这时发挥出来了,除了有技能优势,他们还有几员大将,在前期没有组敢与他们硬碰硬,有的组因为“心存忌惮”,直接开启了“隐身”模式。“隐身”模式不代表万无一失哦~为了激发大家的斗志,此时场上就会出现“黑衣人”的身影。“撕名牌”这个环节可谓是相当的激烈,甚至有同学撕烂了衣服。最后决赛的精彩时刻,场上只剩最后两名女生,其中一名女生凭借身高优势以及高超的“技术”获得了胜利~~~

在本次团建活动中,同学们无论出现了什么样的失误,彼此没有互相抱怨,也没有被困难打败,更多的是大家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有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团建,真正让大家明白、体验到了团结的力量以及亲如兄弟姐妹一起游戏带来的快乐,更进一步拉近了各部门、各干事之间的距离。最后,希望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永远团结、笃学、拼搏、有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