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工作 正文

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生活|北斗学院低碳环保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12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随着当今生活水平的提高,在校园生活中,同学们的闲置物品也越来越多,造成了资源的极大浪费。为了帮助我院学子树立环保意识,充分实现“闲置物品”的使用价值,2022年5月4日至5月6日,北斗学院举办了“以物易物,‘换’醒低碳生活”环保主题的活动。

1、活动准备中。每天活动开始前,学生会的干事们都要将帐篷、交换物品等基础物资的架设在活动现场。在全校师生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我们用来交换的物品数量众多、种类十分丰富。盲盒物品数量众多也惊喜不断。工作人员都齐心协力,合理分工,准备工作都进行的井井有条。

2、活动进行时。在活动进行期间,活动内容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三天内前来参与的同学很多,交换的物资更新的也很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的同学选择了充满惊喜的盲盒区,均抽到了令人意想不到,但对自己依然有用的物品;有的同学则是在直接交换区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还有些同学热情洋溢地呼朋唤友,招来了一大批热爱公益,低碳环保的小伙伴。

1A5B5

3、活动结束后。炽热的太阳将同学们脸上的笑容照的光彩夺目,凉爽的清风吹来了同学们激动昂扬的神采。在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希望同学们能将低碳生活的理念牢记于心,减少浪费,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低碳生活做起,积极地投入为校园,为国家,为世界而喝彩的公益事件中!

21FC7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