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员服务送清凉·用“心”迎新展风采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9-21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为更好地协助我院完成新生开学报到,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迎新服务站,学生党员踊跃报名参加迎新工作。党员先锋岗是我院迎接新生工作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一流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履行党员使命,书写榜样担当,在帮助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赢得了众多新生的一致好评。

迎着朝霞出发,踏着星光返回。9月17日清晨。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党员先锋岗的同志们在迎新工作中主要是给新生提供咨询服务、负责引导新生报到、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将他们安全送达宿舍等。纵使艳阳高照,志愿者们依旧热情不减,即使全身被汗水浸湿,即使身体疲惫,我院的学生党员们都认真对待好每一件事情,坚持服务好每一位新生,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在炎热的报到日送去了徐徐清凉。

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中,党员同志们积极为新生解决刚入校的各种困难,坚持实干担当、带头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戴上党徽,带上党员工作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干一行钻一行”的精益求精,看到了“偏毫厘不敢安”的一丝不苟,看到了“千万锤成一器”的卓越追求。

党员同志们呈现出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也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提高了学生党支部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引导广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北斗的新同学们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正所谓,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大家应始终肩负使命,心怀信仰,秉承奋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