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讲话精神·筑坚强堡垒——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9-29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1日在综一203会议室开展了“学讲话精神·筑坚强堡垒”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主持,北斗学院组织员李晓嫚老师,北斗学院辅导员岳檄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总书记强调,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科技创新,一靠投入,二靠人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引起了同志们的热烈反响。近两年来,在我国高精技术行业不断受到制裁的紧张局势下,培养尖端技术人才需求日益增长。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信息工程科技领域的学子,更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钻研,为祖国独立自主掌握科技命脉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总书记还谈到,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作为学生党员,因自觉遵守国家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做好自我防护、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外出和返校按照程序申请和报备。在课余时间,多多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力量减轻防控压力,以实际行动起到党员带头作用。

核心技术、关键技术要靠自己拼搏,作为工科学子、作为学生党员,要担起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使命,将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促进自己进步的真抓实干。疫情还没有见底,反弹压力很大,我们要一丝不苟的落实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最大幅度减少疫情对社会发展的影响,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