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同心向党贺盛会 奋楫扬帆启新程|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0-20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斗学院学生党员们自发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同志们在认真观看后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

正式党员刘子琪:“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俗话说的好,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那么,一代领袖到底是为谁而守江山呢,是为了全国的人民,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只有中华人民团结在一起,任何苦难都可以克服。守护的不仅仅是江山,更是中华人民的一颗颗赤诚之心。正式党员陈盼盼:党的二十大,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立场出发,旨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培养自己成为有担当,有理想,有行动的新时代好青年,不仅是国家政策的受益者,更要做国家发展的推动者。

正式党员姚紫仪:二十大开幕会在各平台直播,看见弹幕里很多很多人都在说祖国加油,说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触动了我。我是中国人,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为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我相信中国会越来越好,我要尽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做一个优秀的党员,还要带动身边其他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奉献我能做的一切。

正式党员刘开培:中国唯有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发展经济,才能冲破封锁。在农业,一定要自己留种,现在好多种子都受制于别人,就怕别人卡我们的脖子;在工业,努力研发芯片,虽任重道远,但中国没有退路;在文化方面,努力培养下一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德才兼备的人才!

预备党员陈定干: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是社会的脊梁,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脊梁。经历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建党建团“百年华诞”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我们对党最好的献礼就是感恩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努力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预备党员杜泽毅:今日,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二十大,在会上,习总书记的发言令我心潮澎湃,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作为共产党员,不忘为人民服务,牢记自己服务者的身份,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任何人也不能将自己置于人民之上,为了保持党的纯洁性,要始终接受人民的批评和监督。作为真正的命运共同体,共同承担责任。

预备党员冯小雪:作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应充分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水平,一步一个脚印,为党的巍巍巨轮更好地行稳致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积极学习,奋勇争先,坚定不移追随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过程中“踔厉奋发,永毅前行”。

预备党员胡阳: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员,要贯彻落实大会主题思想,要严格要求自己,一步一个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人做事做事。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彰显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预备党员江文创:我深深感到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深谋远、固本开新,体现着大格局、大情怀、大境界、大担当,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关键,还是马克思主义和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扎下深根、花繁果硕的宽广的视野格局。共产党员要把自己融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预备党员刘成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预备党员欧阳威:会中金句频出,特别是这句“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我感触颇深。作为北斗学院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我深知我们只有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才能不负人民,不负这个时代,才能共同创建更好的未来。

预备党员隋邵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我心潮澎湃,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党是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的。我将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预备党员谢姚君楠:二十大会议开幕式明确指出,我们中华民族以全新的历史方位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胜利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下一个百年计划,让中华儿女在新时代可以有更好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具备更加光明的梦想前景。

预备党员郁一博:在这个百年接续的关键档口,复兴的责任赋予当代青年,光荣的使命属于当代青年。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就一定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

预备党员袁海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将全部青春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

预备党员张龙豪: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同时我也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够一直带领全国人民不断的奋斗下去,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预备党员张梦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但要本领过硬,也要品格高尚,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感和创新意识的建设者。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不仅要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更重要的是加强对同学的服务意识。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我也要积极学习,用二十大精神浸润思想,勇担使命担当,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预备党员张奕洋:我体会到了国家对于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重视,对于国土问题上寸步不让!对于危害我国和平统一的问题,必将严肃处理。中国人民实现祖国统一的进程是谁也阻挡不了的。眼下正需要全民同心协力,以当年勾践卧薪尝胆、矢志复国的锐进精神来激励自己。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只要我们努力“台独”势力永远不会成功,中国必将走向富强!

预备党员孙家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生逢盛世,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有自己的担当,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学思并用,成为新时代发展的中流砥柱,为两个一百年街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徐徐铺展,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不断书写。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篇章!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