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1-01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26日在综一203会议室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主持,北斗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北斗学院组织员李晓嫚老师、北斗学院辅导员岳檄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由张婉莹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张婉莹同志强调到,作为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张丽芳同志强调:作为理工科学生的我们,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展现青春力量。

会议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张婉莹同志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我们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作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中、生活中更要在思想上戒骄戒躁,行为上谦虚谨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通过此次的学习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个人奋斗和时代脉搏紧密结合,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