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丨我为群众办实事——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打扫、消杀考研自习室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良好的环境是学习备考必不可缺的一环,为了给北斗学院考研学子营造一个更舒适的学习环境,让考研学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备战中去,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十期发展对象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丨我为群众办实事——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打扫、消杀考研自习室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为大家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复习环境。


3月16日中午13点,5名同学分工完成后,对自习室展开了约一小时的打扫、消杀工作,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负责扫去灰尘的同学仔细的打扫每一个角落,负责整理物品的同学整理着每一支粉笔、每一本书,负责座椅的擦拭的同学擦去堆积的灰尘,负责消毒的同学将酒精喷洒到每一处细节,负责拖地的同学让自习室地砖焕然一新。发展对象同志利用午休时间的努力,将北斗学院考研自习室变得整洁明亮、清新温暖。


此次活动获得考研学子们的纷纷好评,发展对象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北斗学院考研学子,展现了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传播了雷锋精神、党员服务意识,进一步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