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忆初心·强党性丨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1-26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综一203会议室开展了“忆初心·强党性”十一月主题党日。此次会议由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主持,北斗学院组织员李晓嫚老师、北斗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岳檄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首先,由张婉莹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由刘子琪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党旗下宣誓。同志们握紧拳头,庄严宣誓,立下承诺,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宣誓礼毕,各位预备党员逐一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汇报,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其他同志认真倾听,给予诚恳建议。

刘洋老师对党员的发言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强调到:“批评使人进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乐于吃苦。要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密切联系实际。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奉献精神,要提升自己的本性修养,要对党践行自己的初心,确保自己对党不变心,要向优秀的人靠齐,保持自己优良的品性,改正自己的不足,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岳檄文老师从三个方面来强调要做合格党员:首先,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意识,要在学生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其次,要找到自己想成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不能改变自己的对党的初心,更不能为了利益去入党。最后,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奉献的意识,奉献不论大小,奉献不论回报。最后,用“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来勉励全体同志们,不忘初心,倾心向党。

会上,全体同志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分享,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穿于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的方方面面,学深悟透、准确研读,不断提升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张婉莹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志们要谨记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