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学史力行、传递书香||北斗学院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作者:时间:2021-06-30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才取得了今天的辉煌。伟大革命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万众一心、雷厉风行、顾全大局、服务奉献”是党员,也是我们全体师生都应铭记于心、秉承传递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为了强化党员引领作用,践行初心使命,秉承革命精神,618日,北斗学院党总支本着学史力行,传递书香的意愿,将前期党员同志们捐赠的图书捐赠给图书馆,让书本在校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

14A04

“万众一心、雷厉风行、顾全大局、服务奉献”是党员,一个月前的518日,北斗学院党总支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北斗学院党旗引领工程图书捐赠”活动,党员同志捐赠了《呐喊》、《红楼梦》等八十余本优秀书籍。

22410


活动由学院工作人员对捐赠图书的同学进行信息登记以及核对书籍信息等工作。图书馆为感谢北斗师生党员及团员青年对学校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所做的贡献,为每一位捐赠图书者发放捐赠证书,学院也为捐赠者发放了一枚捐赠纪念品及一份捐赠荣誉证书。

工作人员对捐赠图书进行了整理,分类、清点,据统计,此次活动北斗学院一共捐赠八十余本书籍,包括科普类、文学类、传记、中外名著等。

在学院党总支和负责人的带领下,618日,顺利将整理的图书捐赠至图书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成伟、陈定干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出,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读一本好书,如同与一位年长而睿智的老者对话,观历史变迁,叹岁月亘古。”所以本次活动旨意也是让大家在这个浮躁且焦虑的时代中,能够静下心去阅读一本智慧之书。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的不止是北斗学子热情的回应,还有党员群众、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的支持,让我们看到北斗学院是一个热爱知识和传播知识的学院,同时也感谢其他学院同学、老师对活动的支持,北斗学院也一定会做好引领示范作用,服务于党、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广大晴川学子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