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4-24点击数:

(通讯员:李虎)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精神,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4月20日在综1-203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9EDFF

郭正丽同志在领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契机,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要求,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5525F


郭正丽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讲话精神》中表示: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是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不竭动力。只要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全党全国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

郭正丽同志在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表示: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既看政治态度也看实际行动。教职工党员要把教师工作作为对党忠诚的检验平台,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通过此次领学活动,极大程度地提高了我院教工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为党员干部深学研读、学深悟透提供了前行的方向。只要我们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在新的赶考中继续创造奇迹。

70463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