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正文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1-23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北斗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6日在综1-203开展了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郭正丽同志主持,北斗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郭正丽同志带领大家回忆过去我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郭正丽同志在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时,重点讲述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渊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议的最后,郭正丽同志重点强调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郭正丽同志表示:“我们作为党员教师,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展开工作。应将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的思想指导,指导我们的教学,将二十大思想应用于课程思政、科研项目等教学工作中;应用于学生培养的思政教育和行为引领中,将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教材、科研、网络、课堂等方面,警惕出现意识形态问题。”本次大会在老师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