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电子实践 专业实践 正文

2021年“蓝海无限”LED作品创意电子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4-07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武汉晴川学院“蓝海无限”LED作品创意电子设计大赛,是我院与联创电子协会携手举办的一场大型创新、创意设计类比赛,是以LED电子线路为主体,充分展示学生创新的思想,设计出精彩的LED作品的一场赛事,同时也是我校第十三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当中不可或缺的重大赛事之一。

为表彰上学期期末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同学,也为鼓励我校更多学生多参与此类比赛、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我院于2022年4月4日12:30在教1-312举办了“蓝海无限”LED作品创意电子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辅导员岳檄文老师以及王延艺老师。本次比赛历经两个多月,参赛选手们也来自不同的学院,最终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此次大赛共有49支队伍近160人获得不同奖项。其中优秀奖30个团队,共77人;三等奖11个团队,共39人;二等奖6个团队,共18人;一等奖2个团队,共6人。

1C3BC

相信获得表彰的同学们,一定会再接再厉,继续在LED电子设计大赛领域再创佳绩。也期待下次有更多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与专业相关的比赛中去,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熟练运用于实践中,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我们下学期再见!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