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北斗学院学生会招新啦|还不快来做我们的“新”上人?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9-26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北斗学院各位22级的小萌新们,大家好呀,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正式开始招!新!啦 !北斗学院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有爱、团结、温暖的大集体,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仅能极大程度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能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新学期,新气象,新同学,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啦!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我们设有组宣部、文体部、生活部、学习部、综合事务部5个部门。我们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这里欢迎大家的到来嗷~接下来是五个部门的介绍,大家仔细阅读哦~

组宣部:萌新们,看过来看过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里是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宣部,快乐与知识的结合体,快来加入我们吧,等你们嗷~

工作内容:

1. 协助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共青团工作:包括录入“智慧团建”、督促全院学习“青年大学习”、开展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举办特色团日评选活动等基础团务工作。

2. 宣传工作:用文字、照片、视频、后期的修改和剪辑来彰显北斗学院和学子的飞扬风采,宣发集中体现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抖音视频剪辑、海报设计、邀请函制作、活动现场照片等。在提升自身多方面剪辑拍摄文案等技术能力的过程中,为北斗学院师生带来喜闻乐见的趣闻快讯。


文体部:各位萌新们,你们好呀!这里是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文体部由文艺部和体育部合并而成,是学生会最具有体育文艺特色的部门,是文艺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的聚集地。

我们以服务于同学为宗旨,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目的;主要负责组织和对接各种体育赛事和文艺晚会,并保障活动的后勤工作。部门一学年纳新一届成员,希望新的血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大胆创新,让文体部在新鲜血液的涌动下,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生活部:你相信光吗?!哈喽大家好!这里是 AKA 生活部,你的解忧杂货铺!我们在北斗学院学生会我们相信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

我们主要负责学生寝室管理工作和内务评比,维护学生的生活权益,组织寝室设计比赛,创建文明寝室,培养同学良好的生活作风和习惯,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生活坏境。同时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一个实践的舞台,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并负责开展外联活动和学生组织管理,是联系社会与学校的重要纽带,是学生提升自我、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锻炼的最佳方式。另包括整理学生会物资,做好采购、盘点、登记以及做好学校查早餐,早课等工作。


生活部主要的活动:寝室文化评比,查早课,同时其他的部门举办活动时协助他们做好后勤工作,同时也要完成相应的后期推送任务。

学习部:大家好!这里是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学习部是只用搞学习的嘛?!  漏漏漏~学习部是一个服务于全院工作的集知识性、联络性、服务性于一体的部门。同时也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气息和温馨友爱的部门。我部以“把握时代脉搏,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为发展方向,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展示学习成果的舞台。

综合事务部:各位22级的小鲜肉们,这里是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综合事务部。

综合事务部是干嘛的?

咱首先科普一下“综合”

把各个部分联合成一个统一的整体叫综合,所以你理解了吧?没错,就是中流砥柱啊!综合事务部负责的工作比较多,其中各类活动的签到、签退,各类文件的制作、修改。

会议记录的留存备份,海报、推送的制作和设计是我们的主要任务。除此之外,我们还帮学习部查课,生活部查寝,文体部开展活动,组宣部整理资料......

对,没错,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了的,没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做的,我们整体上统筹规划整个学生会的工作蓝图,拟定方案,运筹帷幄,掌控大局!而且还能帮你锻炼身体,get新技能。这你都不心动?

学生会招新要求

看完了部门简介,那么咱们来浅聊一下我们学生会的招新要求吧!

1、认真负责有耐心,乐观开朗有创新,踏实好问知上进,充满信心团结一心。

2、渴望在青春欢唱和汗水中充实自我,想要提升自我。

3、懂礼貌,尊师敬长,态度端正,认真踏实,积极配合完成工作。

4、有团队精神,有责任心,奉献精神,为人处世公平、公正,乐观自信,积极向上,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向周围优秀的人学习。

招新联系方式


上面这是意向QQ群哦~

下面是招新负责人的QQ:

副书记施雨玲:3334755233

主席颜润秋:3262561647

副主席张雨婷:2776391407

七月有风,八月有雨,都不如九月有你。如果最后能等到你,那我们等候你多时也无妨。萌新们,记得来北斗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赴约哦~~~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