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致北斗学院2022级新生的一封信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7-22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

北斗学院2022级的萌新们:

你们好呀!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在这个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你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走进了朝气蓬勃的武汉晴川学院,走进了宁静和谐的大学校园。在这里,让我们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学习,共同生活,共同用青春书写美好未来!

下面小编就带咱们2022级萌新们“云参观” 一下咱们美腻的校园吧!

一、校园风景篇

二、校园宿舍篇

19895

三、校园美食篇

四、校园活动篇

当然,我们学校的美景、美食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可远远不止展示的这些哦,更多的惊喜还需要我们22级的萌新们自己去感受和发现。期待着各位萌新的到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北斗学院2022级唯一官方新生群哦,此群将会发布各种院校两级活动、班级活动、社团活动、社团招新等通知,大家记得及时查收群消息哦!本群也有热情的学姐学长们在线答疑解惑,还不快扫码加入?

最后小编祝各位萌新们喜提大学愉快生活~~

12103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