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北斗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时间:2022-08-28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北斗学院在综一20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主要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及近期教学工作安排。校长助理李春德作为北斗学院的分管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蓉主持。

首先,李晓蓉副院长介绍新进教职工,欢迎他们加入北斗学院的大家庭,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岗位。接着李院长通报了2022年学院招生、就业、考研、专升本、科研及学科竞赛成果等,对付出辛苦工作的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然后,王波副院长对试卷批阅、成绩录入、毕业论文和试卷命题等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按时保质地完成。

接下来,张丽芳副书记通报了2022年学生的各项获奖成果,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会议精神,并根据实施方案做了工作部署。

会上,田茂院长强调学院持续着力为青年教师的培养创造条件,鼓励教师借助学院搭建的平台积极提升自己。教师在工作中要有担当、有责任心、有上进心,做爱学校、爱学院、爱学生、爱岗位的好老师

最后,李春德校助进行总结讲话。李校助对北斗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保持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二是把思政课贯穿教育教学过程;三是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