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三早一晚”广播体操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11-29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向户外,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健康身心,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11月25日中午,在操场举办“三早一晚”广播体操大赛。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辅导员刘洋老师、张婉莹老师、岳檄文老师、黄山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施雨玲同学,本次比赛由闫书翀同学主持。

物联网2201班: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身着统一服装,铿锵优美的舞步伴着整齐和谐的节奏,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散发出校园内青春洋溢的气息。

通信2201班:优美的舞姿,矫健的步伐,同学们用热烈奔放的姿态展现青春的风采,用和谐优美的动作,诠释青春的内涵与活力!

电技2204班:欢快的音乐,青涩的舞步,每一个伸展都是身体的放松,每一次跳跃都是活力的绽放,矫健身姿,满脸笑容,活力满满。

电信2202班:巧妙的舞蹈设计,多样的队形变换,再加上节奏感强烈的韵律节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也纷纷鼓掌叫好~~

电技2202班:看,电技2班的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整齐和谐,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呈现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电技2203班:他们以“运动、健康、美丽”的最佳状态,坚持“以体健身、以美怡心、以操育德”的理念去诠释他们的每一个动作。

电信2201班:恰恰声声,舞姿矫健,那潇洒挥舞的手臂,响亮的口号,舞出了他们心中的喜悦,同时也舞出了对未来的美好希望。

导航2201班:看,导航1班的同学们,他们的笑容绽放在脸上,喜悦激荡在心中,跟着领操的同学一起,动作整齐划一。

电技2201班:健美的身姿,翩翩的舞步,欢快的音乐,灿烂的笑容,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年轻生命的蓬勃与绚烂。相必这就是广场舞带来的无限快乐吧~~

颁奖环节

一等奖:电信2202

二等奖:电信2201

三等奖:电技2203、电技2202

优秀奖:电技2201、物联网2201、通信2201、电技2204、导航2201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好的记忆却可以永存,这次广场舞大赛给我们封校期间增添了些许乐趣,我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吧,风雨终会过去,阳光终能到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