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思政教育 正文

正青春,向未来||物联网2101班学习汪彬校长在“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09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中国共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72个中国青年节。5月6日早晨,辅导员岳檄文老师带领物联网2101班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汪彬校长在庆祝建团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正青春,向未来》。

首先,岳老师为我们播放了一段视频——《百young青春》,视频里每一次激情呐喊,每一次情绪递进,每一次青春渲染,都无时无刻不在点燃年轻人的激情。正值青春的我们,虽然没有“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的雄伟气魄,却具有“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无畏精神。我们相信,只要奋斗,就有收获,英雄出少年。

7B94F

接着,岳老师为我们诵读了《正青春,向未来》——汪彬校长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晴川学院“五四”表彰的名单里:有学习先锋,考上南开大学研究生的樊美麟;有实践标兵,创业项目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的肖俊樊;有励志典型,湖北省“自强之星”卢安妮;还有省级“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大手牵小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晴川青年的青春风采,他们无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汪彬校长对全校青年朋友寄予了四点希望:一是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远大志向,心怀国家;二是以“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深厚修为,明德守正;三是“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锤炼本领;四是以“万紫千红总是春”的阳光心态,快乐生活。作为青年的我们要昂扬向上,提升自我,不断超越,涵养阳光心态,锻炼强健体魄,在晴川的赛道上迸发出无限活力。

正青春,向未来。正值青春年纪的我们,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青春努力,为青春奋斗,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拼搏的自己。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物联网2101班全体同学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不断突破,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