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在线 团学工作 正文

我为团旗添光彩,争当模范做先锋|| 北斗学院青马工程“微实践”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李晓嫚时间:2022-05-09点击数:

(通讯员:李晓嫚)3月以来,为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的青年团员,打造高素质的团学干部队伍,我院举办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达到学以致用,培训之余我院组织开展了“微实践”之“我为团旗添光彩,争当模范做先锋”打卡活动。

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需要每天在朋友圈或者QQ空间分享自己做的好人好事、争先创优等正能量的视频或照片,完成打卡,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和感染身边的人,努力践行马克思主义精神。打卡活动持续了一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打卡”,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青马学员应有的风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的“勤学者”。

5C010

弘扬新风、宣传反诈的“动员者”。

1A778

传递善意、热心助人的“奉献者”。

17DAC

记录生活、传递能量的“拼搏者”。

17647

时代的召唤各有不同,青春的力量一脉相承。“微实践”打卡活动期间,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积极作为,坚持打卡。“微实践”打卡活动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和远大抱负,培养了他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本领,有助于他们认清自我,勇挑重担,努力将马克思主义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营造人人当模范、事事有先锋的良好氛围。虽然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脚步永不停歇。

长风浩荡,碧海云涌。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身作则,积极帮助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