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规范发展流程、严把入党过程关——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演讲

作者:时间:2019-12-07点击数:

(通讯员:何蕴哲)2019126日,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演讲在综1-20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北斗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晓老师,北斗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婉莹老师,北斗学院辅导员刘洋老师陈雷老师汪盼老师北斗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入党积极分子等数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张婉莹老师致开场词并宣读《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手册》有关发展党员的有关规定。

 

                  

        

大会第项,十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开演讲并进行现场答辩。他们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向全体大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他们是:1号候选人李育慧2号候选人罗绮3号候选人邹维虎4号候选人史光耀5号候选人杨欣翰6号候选人赵良梦7号候选人陈明8号候选人邱奎杰9号候选人孙雅璇10号候选人叶经伟11号候选人舒畅。十一名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由计票人预备党员王延与监票人积极分子何蕴哲收齐选票并进行汇总统计。

大会第三项,武汉晴川学院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发表讲话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本次参会的同学都平时学习和工作中非常优秀和积极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和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好学生党员的榜样作用。三、学院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参与学生党支部的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发挥这种精神,老师认真的工作态度加上学生的积极配合才能建设好全新的北斗学院。

 

              

 

期党员发展对象选拔首次以答辩演讲结合PPT展示的模式进行,全新的模式使11名通过发展对象培训班考试的同学以及参会的其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更加清晰的认识入党是一个严肃的事情,入党必须要明确入党的目的,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所有参会同学一定对党的知识会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充分的发挥学生党员多带头、多学习、讲奉献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