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北斗学院2020年下半年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0-09-21点击数:

  据我校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安排,9月17日,我院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北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晓嫚老师、学生支部书记张婉莹老师、辅导员陈雷老师、学院9名学生党员和一批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团员青年学生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议伊始,学生支部书记张婉莹老师宣布本次讨论会要求,并再次阐明了加入党组织是一项严肃且严格的事情,讨论的目的是向党组织输送优秀的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也是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员发展候选人何蕴哲、刘子琪、周萱、陆煜明、叶铖、张洲杰、蒋康、简开智等8名同学,借助PPT对个人情况与思想状况进行汇报。图为部分候选人正在做思想汇报。

      

  通过8位候选人的汇报我们了解到,他们中有参军退伍,返校后加入各个校院组织服务学生的同学;有疫情期间带领家人一起服务社区的同学;有学习成绩优秀,担任学生干部,树立学生榜样,为学生服务的同学;有热爱国家热爱党,关心国家政治国家事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学习的同学。8名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体现了此次讨论的公平公开性,也激发了现场更多的团员青年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8名学生汇报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芳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动,肯定了在抗疫、抗洪时期主动服务社区的同学。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结合自身实际和当前社会需求树立理想与目标,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和优秀团员青年的榜样作用,而不是仅仅停留在理论上、口头上,不做“精致利己主义者”。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